◎ 今日生活計畫執行率:80%

  這兩天有一位網友,一再抗議我和她聊天時間太少,實在煩人。
以前我從來不在網路上跟人聊天,但自從接觸 QQ 後,與網友的互動
也得到許多樂趣,所以現在雖然逐漸將生活重心轉到博論,但我每週
仍會撥兩小時與網友聊聊。現在這網友強行挑戰時間限制,要我跟她
聊更多,這豈不是對其他網友不公平嗎?當然時間限制也不是絕對,
如果是較為熟識的朋友,或聊到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,也可以放下博
論;但該網友最近也沒什麼有趣表現,只是一再吵鬧,這是無法讓我
屈服的,只會更不想理她吧!

  除了拚博論動力不夠強之外,健康也是我的一大隱憂,甚至比博
論更根本。晚睡常導致上網太多,上網太多又延宕博論,若能強迫自
己早睡早起、切斷源頭的話,或許就能改善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