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今日生活計畫執行率:100%

  今天參加楊雅筑老師帶領的「自我生涯探索工作坊」。這次活動
的主要道具是「生涯卡」,每張卡都有一項值得追求的目標。早上由
老師發卡,同學自由挑選 5張,先搶先贏。我拿到「美滿的婚姻、平
凡單純的生活、規律的生活、持續的自我探索、擁有健康」。然後進
行「生涯價值競標」,每人有10000元,針對 20 項生涯價值下單,
金額最高者得標。我標到「誠實正直、勤奮努力、美滿的婚姻」。

  下午分組進行,每個人從 66張生涯卡當中選出 10張,與組員討
論,我選了「持續的學習、有意義的情愛關係、幫助別人、持續的自
我探索、自在舒坦的人際關係、做喜歡的事、誠實正直、自信、錢夠
用、擁有健康」。過程當中的反覆思考,也讓我對自己所重視的價值
有更清楚的認識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