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今日生活計畫執行率:80%

  回學校執行率果然有所提升。因論文報告固定在週五,我發現自
己陷入一種循環:週三、週四拼命趕論文,週五報告完畢,週末就委
靡不振、回家當廢人,漫無目的上網。週一、週二又慢慢振作。這並
不是好現象,週末浪費太多時間,無法從事更有意義的休閒;週三、
週四又太趕,耽誤睡眠與慢跑。如何調整得更均衡、規律,是我要奮
鬥的。

  部落格方面,與PTT結合的網誌拋磚引玉,有好幾位網友發文或
推文,充分達成交流的效果。但我困擾的是:為什麼只有專業性主題
才有迴響,反省生活或抒發心情等個人性文章卻乏人問津呢?也許是
因為我沒用最流行的臉書,但臉書四通八達的特性,會令我的發言有
所保留,這種「粉飾太平」也不是我想要的。看來這仍是一無解難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