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今日生活計畫執行率:80%

  今天聽了「超馬英雄」陳彥博的演講,除了他到南北極、聖母峰
跑馬拉松的新奇體驗外,最令人感動的還是他歷盡艱辛而永不放棄的
精神。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「百分之二」理論:一百次當中即使遇到
九十八次失敗也不要緊,只要把握那兩次的成功即可。

  這令我想起部落格的寫作。對我來說,以文字記錄所思所感,是
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,就像吃飯、睡覺一樣,不寫還會發癢。這些文
字也許靜靜躺在角落,不為人所關注;但即使是生活中的小事,比如
慢跑、早睡早起,只要每天堅持不懈,也是難得的成就。雖然我的夢
想並不宏偉,但這也是我所定義的成功。當然我也不排斥社會化,如
採用噗浪等較輕鬆的方式;但無論這些行動的結果為何,都不能撼動
我對自己的信心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