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生活中發生了重大的變故。我無法清楚說明那種感受,但
我要大家想像一下,你有某個很關心也很信任的朋友,你們也一直互
動相處得很融洽。有一天他忽然對你大發脾氣,用惡毒的話語批評你
的所作所為,並且切斷與你的一切聯繫,完全不和你溝通,你心中會
有什麼感受?想必會覺得被傷害、被欺騙、被拋棄、被背叛,心中充
滿了悲傷、痛苦、憤怒、不公平的感受吧!這正是我目前的寫照。我
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秉持著善意來相處,可惜現實難以盡如人意。由
於本版是以「單身快樂」為宗旨,我覺得以自己目前的情緒狀態來說
,並不是很適合在版上發文,所以將會休息一段時間,等心情好一些
我就會再度動筆。不過我還是會仔細閱讀大家的文章並推文,幫忙驅
趕小羊。無論如何,我還是會堅持自己的信念:「不以人的某方面條
件或某些行為,去判斷他整個人的價值。」在我面前出現的是「和解
」與「對立」兩條道路,如果我選擇對立,為對方貼上「壞人」的標
籤,整個人就會陷入仇恨當中;但如果我選擇和解,那就要做一件最
艱難的事:檢討反省自己為何激怒對方,並為自己能夠掌握的部分負
責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