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君老師、各位同學:

  暑期輔導已經結束了,不知道今年的暑假,大家過得充不充實呢
?接下來將有一週的假期,大家可以趁這段時間休息一下,或是複習
暑假教過的功課,迎接「始業考」的挑戰嚕!^_^

  近來我重新整理網誌上的好友名單,將我知道的同學都加入。目
前女生有十一位,男生有七位,共有十八位 102的同學,如果有遺漏
的,也請不吝提供給我喔!趁著整理名單的機會,我也有一個新構想
。雖然這段時間,我的網誌新增了好幾篇文章,但是除了米粉之外,
回應的人卻很少。仔細想想,我好像也蠻少參觀大家的網誌。其實也
不是很少參觀,大家的網誌我也常瀏覽,了解你們的近況,但大多是
看過就算了,沒有給予回應。所以今後我除了在網誌上發表文章之外
,還會定期參觀同學的網誌。目前的構想是每星期拜訪一至二位同學
的網誌,並且給予回應。雖然研究所的課業繁重,但是我會盡量撥出
時間的。^^ 畢竟都加入好友了,不去拜訪一下,也覺得怪怪的。至
於順序方面,企鵝、米粉、波波的網誌,之前已經上去留言了,我想
這次就從不熟悉的同學開始吧!而我也會將本週參訪的網誌列在文章
裡,鼓勵大家前去瀏覽。等全部輪流過一次之後,我再想想有沒有其
他活動吧!^^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毅鳴敬上

★ 本週參訪網誌:哲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