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今日生活計畫執行率:50%

  最近上網時間有點多,打亂了原本的計畫。究其原因,是發表日
劇、電影和歷史的文章後,期待見到回應,在PTT一邊等待、一邊到
處亂逛之故。這也是我要改進的。現在我已經有很多與人聯繫的管道
,如網誌、微網誌、PTT、E-mail、MSN、Facebook等,但採取這
麼多管道,目標究竟是什麼?總不能只是盲目參與,需要有個明確目
標,整合運用各項資源。我的目標就是在「研究生活」與「休閒興趣
」兩方面,找到了解並認同我的感想、能夠和我展開對話的朋友。這
目標或許需要長期努力才能實現,就現有成果來看,我覺得下列三者
是收穫最豐富、較合乎理想的:一、〈答吉娜小多書〉。二、參加工
作坊。三、《毛澤東的中國及其後》讀書筆記。希望能夠繼續保持舊
成果並開創新成果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